微软智能机弃用诺基亚品牌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CFP图片

眼球经济

今年7月,曾报道微软收购诺基亚后将该公司更名为微软移动,并会逐渐在智能机上弃用NOKIA标示,后微软移动也承认了该消息。22日,有媒体称,微软官方已证实,“Lumia”将取代诺基亚成为微软新的手机品牌名。就此,再次向微软移动求证,内部人士称,更名已是旧闻,此次只是在国外社交网站上将原有的“诺基亚”账号更改为“Lumia”。而此次行为也不代表NOKIA标示将从此绝迹于江湖,未来在入门级功能机上,仍然会印上NOKIA。

“可惜了。”咨询机构战国策*席分析师杨群听到这个消息时,向表达了这一观点。他认为,尽管近年来NOKIA衰败得很快,但在消费者心目中仍然有一定的品牌地位,特别是在中**机型上。

任志强将从华远地产董事长任上退休

任志强退休之说传了几次,终于成真了。22日,这位以言辞犀利闻名的地产大佬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将退休。但正式卸任华远地产董事长一职还要等一个月后的股东大会。

关于退休后的生活规划,任志强表示自己还身兼多个社会职务,包括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主席等。而任志强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的时间分配早已经开始调整,上市公司逐步退出自己的主要精力范畴,而房地产等相关社会活动、写作、慈善等越来越有心得。

对于自己一手发展起来的华远地产,任志强已经全无担忧,“华远现在的储备还有好几年才能做完,所以即使我退了,华远的业绩也不会差距太大。”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