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尔汉宇月底登陆创业板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江企地尔汉宇将在本月30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前日,地尔汉宇进行了网上路演,昨起接受申购。路演中,地尔汉宇董事长石华山表示,随着包括中国在内的新兴市场的滚筒洗衣机和洗碗机生产及消费市场的迅速发展,预计未来国内及其他新兴市场将成为家用电器排水泵销售的下一个重要增长点。

江门市地尔汉宇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主营电器排水泵,公司产品包括家用电器排水泵、洗碗机用洗涤循环泵和少量气泡泵、进水阀、水洗机、迷你洗衣机等。本次IPO地尔汉宇发行不超过34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13400万股,发行股份均为新股,不进行老股转让。其中,网下初始发行2040万股,占本次发行规模的60%;网上初始发行1360万股。

石华山透露,根据公司募投项目计划,在募投项目达产后,公司将具备3650万个家用电器排水泵的年生产能力,将充分利用产品的技术、客户渠道等优势**公司家用电器排水泵产品的销售。根据招股书,地尔汉宇募集资金净额约为6亿,将投向家用电器排水泵扩产及技术升级项目、洗碗机用洗涤循环泵等项目。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