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飞车飙到香市动物园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演出

刚刚送走异国风情表演,又将迎来环球飞车表演。下个月中旬,环球狂飙飞车特技表演将正式登陆香市动物园。此次是环球狂飙表演团队在东莞的*秀,该表演团队凭借**表演名扬海内外。

表演将会在一个直径6.5米的钢球内完成,7位表演者将会骑着外表酷炫的摩托车,以时速80公里的速度,在钢球内完成360度旋转、90度飞行、交叉穿越等表演,两辆摩托车的之间的*小间距只有区区50厘米,演出效果**震撼力。

香市动物园市场部经理李海龙表示,虽然增添了精彩的环球飞车表演,门票价格不变,游客凭门票入园后也不会另外收费,**是一种增值服务。除了环球狂飙飞车特技表演,春节前后还计划引进俄罗斯大马戏,犀牛馆、大猩猩馆也将会迎来新“主人”。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