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和地产明年在台山推养老社区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苗侨伟参观台山颐和温泉城。资料图片

今年12月,颐和地产将在江门台山推出温泉酒店,明年则将推出养生养老社区。据颐和地产董事赵永爽介绍,台山颐和温泉城是颐和集团的重中之重,集团将投入大量人力物力**项目发展。

据了解,颐和的养老社区总建筑面积12万平米,聘请台湾长庚养生社区设计师刘培森主笔设计,并与广州****医院南方医院合作,利用优美的山林生态环境,布局医疗、照护、养生、居住、休闲等功能,充分发挥温泉中微量元素的防癌、抗癌的作用,对于*疗痛风、关节等老人多发症有良好作用。

设计方面将充分体现“社区互联”的特色,例如做创新的四合院设计,每套房子有各自的居住功能,每一层又有四家人公用的区域,让好朋友、老同学可以一起来买房;同时将信息与资源进行互联,比如业主中有退休的医生、教师,可以与老年大学、医院互联起来,使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链接

颐和温泉城泡池区开放 苗侨伟前来捧场

 上周六下午,《使徒行者》中的“卓SIR”苗侨伟现身台山颐和温泉城,与数百名颐和业主、珠三角及港澳客户共同见证“广东**泉”泡池区的开放。

活动当天,台山颐和温泉城以带高投资回报率的“温泉合伙人”方式推出11套别墅,全部都是265平方米,前三年由颐和酒店以温泉度假村的形式统一经营管理,**年回报率6%、第二年7%、第三年8%,业主享有每年12天的免费入住权利。同时开放了O区K1型公寓认筹,11层高,一梯四户,面积为59平方米和91平方米小户型,均价5500-5800元/平方米带2000-2500元/平方米豪华装修,认筹2万抵5万。当天公寓认筹近八成,成交3套一线临湖别墅、5套半山坡地别墅,总成交额过亿。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