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到御东雅苑试乘特斯拉跑车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邱永芬继大手笔引入特斯拉超级充电桩后,10月25、26日,越秀区御东雅苑再次牵手特斯拉,于销售中心举办大型特斯拉试乘体验活动。届时,不用到车展和别人挤破头,也能与supermodel***接触。项目**楼王御苑184-192平方米户型同时接受登记,仅56套。

184至192楼王接受登记

御东雅苑御苑组团已在国庆节当天正式开放样板房,产品仅有56套。“正因其稀缺,从楼王景观样板房开放到现在,已经有60多个诚意客户做了登记。”开发商称。

御苑组团以184-192平方米的豪华大四房为主。透过御苑高层景观样板间的超大阳台,能北观越秀山公园及中山纪念堂,南赏迎宾馆园林,东望**公园,西眺流花湖,四面环景各有千秋。小区内外亦有儿童游乐区,休闲区等配套。

御东雅苑处于越秀中心区,坐享东风路商务区、锦汉展览中心商贸区、北京路商业区等商圈,周边汇集华联购物中心、中旅商业城、五月花商业广场、广州广百百货北京路店、天河城百货北京路店等,生活便捷。此外,私享省一级**东风西路小学学位,而广东省**中学———广州市第二中学和知用中学也在项目百米范围之内。

与豪车***接触

开发商表示,随着银行政策放松,御东雅苑在售的94-128平方米的二、三房单位也受众多改善型客户追捧,国庆七天成交9套。

此次针对184-192平方米组团的认筹,开发商在本周末举行特斯拉试乘体验活动,现场还有充满童趣的卡通彩色沙画,现场还提供小甜点和饮品。

据开发商称,目前认筹的客户有不少是越秀区的本地客。其中一名客户本身就住在公园前地段,想买一套四房改善居住环境,一家三代同堂,在看了御东雅苑的御苑高层板房后,果断下定。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