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门万达开盘,金街商铺均价三万五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虎门万达开盘。陈奕启摄

图片新闻

 虎门万达的*批产品上周正式开盘。*批推出的是金街的商铺单位,面积在80-120平方米的*层、二层和三层的商铺。开发商方面称开盘当天全部清盘,在价格方面仅透露整体均价35000元/平方米。

虎门镇商业繁华,核心商圈如富民商圈租金*旺时,约20平方米铺位曾达15万元,近年来租金有下跌趋势,有相应的铺位大概6000元以内就可以拿下。这一切都是由于新兴商圈和新商业项目兴起。虎门万达广场就在新商圈连升路上,其有双轻轨交会优势,交通通达性强。其不仅有东莞轻轨R2线路对接项目大商业负二楼,穗菀深轻轨也在项目附近设有站点。另外,项目距广深高速虎门北出口大概5分钟车程,从项目出发约10分钟车程即到虎门港支线,距离虎门高铁站约15分钟车程。项目规划为大型商业中心、商业步行街、**住宅、soho等业态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涵盖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文化、居住等功能,同时引进大型超市、连锁百货、**影城、量版式KTV等6000家流行、时尚品牌商家。开发商方面透露,下一阶段项目将推出住宅单位,为80-120平方米不带装修的户型,预计在11月中旬推出。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