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商业土地储备已超400万平方米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金地商业项目启动。陈奕启 摄

 金地集团日前在东莞举办了商业新品战略发布会。开发商方面透露,金地目前在全国已开发并拥有商业项目储备超过400万平方米,现有商业产品线已形成金地广场、金地大百汇以及金地仟百汇等,目前已与300多品牌商家结盟。作为金地仟百汇系列的*个作品,金地在塘厦的金地仟百汇当天也启动了商铺的认筹。

商业开发面积已超过200万平方米

金地集团2014年半年报显示,到目前为止,金地商业地产土地储备已逾400万平方米,相当于近50个KKMALL,或是20多个深圳万象城,且近半土地位于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天津等一线或准一线城市。

相比其他全国性的品牌房企,金地涉足商业的时间已较滞后。相关资料显示,从2006年开始低调涉足商业后,目前金地商业地产已经开发超过18个项目,遍布全国10个城市,商业开发面积超过200万平方米,土地储备已逾400万平方米,在金地商业系统内已有超过300多个**国内战略合作商家品牌。产品包括有大型城市综合体、区域型商业、社区型商业等类型,现有商业产品线已形成金地广场、金地大百汇以及金地仟百汇等,业态涵盖**酒店、写字楼、产业园区。

目前已有的项目包括北京搜狐网络大厦、深圳威新科技园系列产品、西安曲江新区大型商业综合体、沈阳艺境、绍兴自在天地等大型项目,预计在2014年到2015年,西安金地广场、深圳金地大百汇、杭州余杭项目等*量商业综合体也将面市。

*个仟百汇落子塘厦打造*幕影院

金地集团曾将大而全的商业格局比喻成大象格局,而这种大而全的商业模式能实现从线上到线下的转换,则是孔雀一般的开屏展示,真正实现落地。这也成为商业升级的一大重要趋势。金地集团东莞公司副总经理陈君斌解读:“大象代表力量和规模,孔雀展示绚丽与精致,所以在华南区东莞金地仟百汇项目上践行孔雀理念。”

据悉,金地在塘厦的仟百汇项目是集团公司仟百汇系列的*个低密度、开放体验式街区型商业项目。金地集团东莞公司罗晓峰在会上透露,目前项目已经与中影星美签约,正在打造深圳北部、东莞东南片区的*个*幕影院,这也是目前区域内“高大上”的影院。此外,嘉荣SPAR、嘉文乐园、梦幻地带等商家也已经意向进驻该项目。据透露,在后期服务经营上,金地还将创新金地“大管家”这一**的物业管理服务及平台。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