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介协会启动经纪机构诚信100宣传行动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市民而言,在买卖房屋、租赁房源等过程中,所选择的中介机构是否**是交易有所**的基础。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东莞市房地产中介行业诚信服务意识,让其能够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由东莞市中介协会主办的房地产经纪机构诚信100宣传行动正式开启,旨在全市遴选出从业*为规范的企业、门店和个人。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宣传行动在10月20日正式启动,活动时间持续近两个月时间。

据主办方东莞房地产中介协会负责人介绍,此次评选得到了市房管局主管部门的指导,希望通过此次评选活动促进房屋中介服务行业整体水平有所提高。按照评选规定,所有在莞中介经纪机构可自愿申报诚信企业、诚信**门店和诚信服务大使三个奖项。

上述负责人还透露,该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已得到满堂红、金信联行、万通地产、合富置业和鼎业按揭等公司的支持。

为**评选活动遵守公正、公平和公开原则,不管是参与诚信企业、门店还是个人评选,都需要通过占比不同的知识竞赛、客户满意度抽查回访和评选小组(房管局、中介协会、消费者协会等组成)综合评分等环节,**评选在阳光下举行。根据主办方活动安排,该评选活动***果将于年底正式颁布。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