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朗织交会增设“毛衣购物节”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大朗织交会展期将从4天改为6天,前3天为专业展会,面向专业采购商,后三天举办*届“大朗毛衣购物节”,向社会公众开放。从大朗镇了解到,今年大朗织交会将于11月6日开幕。新增加的毛衣购物节将举办毛织文化互动、现金券派发、商家促销以及抽奖等一系列活动。

毛衣购物节期间,每天开放时间为9:00-17:30,市民无需登记进场。*届大朗毛衣购物节期间,将推出一系列惠民活动,比如各大商家将推出不同的毛衣促销活动,当市民购物达到一定金额便可获得抽奖券,参与现场抽奖活动。同时,活动现场还会派发一批面值20元、50元、100元的现金券,现金券可在参加活动的商家店内全场通用等。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