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大炮”即将退休 称改行做学术研究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徐凤梁栩瑶有“任大炮”之称的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将要退休了。10月21日,华远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第六届董事会新董事人选,晚间微博广传任志强将要退休、改行做学术研究的消息。

当晚,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发了一条“欢庆任志强光荣退休!”的微博。对此,任志强在转发该微博时予以确认。任志强在微博中称,(退休)还有一个月,要等股东大会,但10月21日华远已经公告了新董事人选。同时,他感慨称,“退一步海阔天空啊!”

谈及退休后的打算,任志强发微博称,准备改行做学术研究,“当个啥作家”。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