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伶风采 跃动纸上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广东省流动博物馆举办的《裁出梨园秀色———杨文生作粤剧名伶剪纸展》,在台山市博物馆展出。展览免费开放,将展至11月初,感兴趣的读者可前往观赏。杨文生是山西工艺美术家协会会员,擅长剪纸,作品多次获奖,并被一些博物馆及美国、日本等地华侨收藏。2002年,杨文生来到佛山禅城,注重将南方和北方的剪纸艺术融为一体,并吸收各种文化元素,潜心设计创作各种题材,形成自己*特的艺术风格。此次展览以图片、实物相结合,以剪纸的形式再现了红线女、梁耀安、曹秀琴、郭凤女、汪明荃等20位名伶扮演的22个**角色,展示了剪纸艺术无穷的魅力。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