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明码标价 22家停车场被罚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公布了涨价后没有明码标价的22家停车场,每家停车场由此被处罚5000元。此外,其中还有3家停车场超额收费,被没收了违法所得并处3倍罚款,其中包括广东省妇幼**院停车场、市东湖车辆保管站、天鑫物业公司。

广州市优化调整停车场差别化收费方案已实施两个多月,2014年10月下旬,市***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局**检查了停车场明码标价情况。

检查中,市***发现部分停车场存在明码标价不规范或超标准收费等价格违法行为。一是部分停车场没有实行亮证收费。新政实施后,部分停车场没有申领新的《收费许可证》,或虽然办理了新的《收费许可证》,但没有将标价牌放在停车场每一个入口处及缴费地点的显著位置;二是部分停车场标价内容不全面,标价牌没有标明定价方式、地区类型、收费依据(收费证明编号)、停放车辆类型、计算单位、收费标准、经营单位、停车场地址、价格举报电话12358等内容;三是一些停车场超标准收费。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