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园突围:第五代公寓即将上市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公寓产品不断升级,自住投资两相宜,自然受到买家追捧。

 自住宅限购以来,广州市场频繁有市场推出公寓产品,而奥园集团近两年时间内推出逾6个公寓项目,产品不断升级。据项目负责人透露,即将推出第五代公寓产品,以萝岗奥园广场为典型代表。

公寓产品更新换代

从南沙奥园为代表的酒店式公寓开始,到以奥园养生广场为代表的养生公寓,再到奥园海景城为代表的商务公寓,到今天以奥园城市天地为代表的***LOFT公寓,奥园集团在公寓产品打造方面不断升级。

据了解,南沙奥园以“五**酒店”奢华总统套房为标准打造奢华公寓,有8公里海岸线、高尔夫和游艇会,并以“健康养生”为特色,吸引了不少广州及深圳投资客。值得关注的是,该项目位于南沙出海口,山景资源丰富,并有球场、泳池等运动设施。

以养生为理念的产品还有奥园养生广场,该项目依托番禺*大的中心医院,项目围绕“养生”打造而成囊括“管、检、医、疗、美”一条龙养生产业链的综合体,填补了桥南商圈**健康养生消费领域的空白。

随着奥园海景城、奥园城市天地、奥园越时代等公寓产品的推出,奥园公寓产品再次迈入新的阶段。其中,南沙奥园海景城面积区间在40-80平方米左右,不限购、不限贷,可多套打通,目前****客户整层购买,作为该机构在南沙的总部基地。

四代产品持续**

奥园城市天地是奥园公寓产品系列的***。据了解,该项目*期LOFT公寓———创下“开盘两小时**8亿”记录,层高4.5米,买一得二,实用率*高达170%,宜商宜住宜投资。

据介绍,该项目未来可坐享5A度假酒店公寓、LOFT品牌展厅、创意工作室、写字楼、商务公寓五大功能投资收益,被誉为“中轴枢纽*席SOHO”。而地铁3号线、7号线及佛莞城轨“三地铁”交会上盖物业的身份。

另一个典型是奥园越时代———不断创下广州南站商圈公寓“时光”纪录,亦是广州*个投资性日光盘,更不乏有大批深圳投资客购买。目前,奥园越时代主推45-57平方米LOFT公寓产品,销售价格16800元/平方米起,一线站前旺铺3万元/平方米起。

据了解,该项目设计品牌体验展厅、创意工作室、**私人商务会馆、私人度假公寓、**商务出租公寓等。

第五代公寓产品即将推出

从1代投资型公寓到2代投资自住型公寓,再到3代宜商宜住的商务公寓,到今天第4代宜商宜住宜投资公寓,奥园不断创新,开始酝酿***公寓产品。

据了解,萝岗奥园广场将要推出一批新的LOFT公寓产品,此批产品既有住宅产品的完善配套,又有公寓的高投资回报。此项目位于萝岗行政中心、文化教育中心和**人气中心,是40万平方米城市综合生活圈,涵盖住宅、写字楼、公寓、商业街四大国际顶尖业态。

[相关资料]

上半年公寓成交量涨9.3%下半年新增面积或逾110万平方米

高力国际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广州公寓成交面积53万平方米,上升9.3个百分点。

萝岗作为近两年广州的热点区域,成交量更是大增。2013年原萝岗公寓成交量4.9万平方米,成交套数834套,增幅超过50%。但今年上半年已达8.48万平方米,成交量比2012年与2013年的总量还要高。

“金九银十”的热潮正趋于峰顶,广州公寓市场尤为胶着。各大开发商屡出奇招,费力角逐。公寓市场的背后,供应量激增也不可小觑,下半年新增公寓面积有望达110多万平方米,加上上半年的80万平方米,全年接近200万平方米。

本版采写:徐凤梁栩瑶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