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功入读英美大学?业主很感兴趣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马贤慧女士在南天名苑营销中心举办“英美**学府入学策略”的专题讲座。

 继重金打造广州“**生活平台”后,霍英东集团开发的南天名苑项目,近期又有新动作:近日邀请了****教育机构———“ARCHEducation”创办人马贤慧女士亲临现场,在项目营销中心举办“英美**学府入学策略”的专题讲座。

据悉,ARCH教育将设立咨询点,长期为业主提供服务。

携手ARCH教育机构开讲座

了解到,在活动当天,马贤慧女士亲临现场为家长分享关于子女出国留学的观点。其中,*重要的一个问题———“如何增加入读英美寄宿学校和大学***”,引起了在座家长浓厚的兴趣。

马贤慧是ARCHEducation的创办人之一,毕业于香港圣保罗男女中学及英国***女校之一BenendenSchool,其后于英国牛津大学攻读经济及管理学系,在学期间获奖无数,并以一级荣誉毕业。

据介绍,ARCHEducation是由英国牛津大学及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毕业生合办,为学生提供技巧培训和升学准备的服务,致力填补学习缺口。

在过去两年有超过30个报读牛津剑桥成功的学生,同时还拥有其他英美**寄宿学校学位。凭藉多年经验,ARCH为大家分析入读英美寄宿学校和大学的准备策略、收生趋势以及过往的成功个案。讲座亦会分析英美教育体制的差异,为家长提供更全面的分析。

马贤慧现场表示,南天名苑的英式原生态园林、欧洲贵族风格,整体风格与国外的很相似,更补充说这是她去过*具生态气息的半岛社区。

教育放在*要位置

从发展商处获悉,霍英东集团对教育非常重视,霍英东在80年代以来**积极地开始了在中国内地的事业,对全国各地教育文化事业的捐赠累计达数亿港元。

作为霍英东集团在中国大陆地区的**个住宅项目,在教育方面规划了3.8万平方米教育配套,从幼儿园到中学引入优质师资及教学硬件,力求让每一位业主孩子都享受*尖端的教育配套。

采访了一户居住环境十分挑剔的滨江业主,他表示,看好南天名苑**化住区的先进设计理念、生活配套结合健康人居理念,全城罕见的别墅纯粹居住圈层,更难得的是三面环江、双向江景和前后无遮挡的独特设计。

从而让这业主坚定选择,更补充道,“这里是目前市面上一线临江住宅项目都无法比拟的”。

[相关资料]

南天名苑将推“云墅”复式单位

南天名苑是霍英东集团倾力打造的城央别墅社区,项目*期推出220-300平方米的一线江景洋房,精装修单位网签均价28000-31000元/平方米。该项目即将限量推出绝版315-412平方米“云墅”复式单位,售价尚未*终确定。了解到,南天名苑位于洛溪新城板块,紧邻洛溪美食街,三面环江,由于此项目江边没有市政路,是一个相对安静的岛屿。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