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支润肤霜送给困难老人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昨天,金花、诗书、逢源街道的困难老人在领取“爱心免费晚餐”(待用饭盒)的同时,还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一支润肤霜。

这份贴心,是“助老扶幼”志愿团队特地为老人们募集的,希望他们能过上一个滋润的秋冬。

“一辈子都没搽过润肤霜”的李婆婆,昨天领到这份礼物很是感恩,“谢谢志愿者这么有心。”李婆婆感叹,“自己生活都顾不上了,还哪有*去买这些身外物来用。”

志愿者仇子毅每周都会到金花、诗书、逢源、同德围街给困难老人派发“爱心免费晚餐”,在一次陪聊中,他发现李婆婆不停地挠脚,一拉起裤腿,一双干得犹如老树皮一样的双脚,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探访中,仇子毅了解到有不少跟李婆婆情况相似的困难街坊。“有位婆婆对于皮肤干燥的做法,竟是涂上万花油,听到后感到心塞。”当下,仇子毅萌生了要为这些困难人士募集护肤品的想法。

经过一个星期的网上号召,志愿者们募集到了近250支润肤霜。据仇子毅介绍,募捐时,有一位90岁的老人捐出了50元。老人曾受过社会的帮助与恩惠,希望以此尽一分力量。

昨天开始,这份贴心的礼物已同步派给金花、逢源、诗书的困难街坊,接下来,还有同德围的受助者将会受惠。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