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高球增新篇 深圳国际赛今启动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转眼间,本年度的高尔夫赛季已经接近尾声,而新一年赛季也已经开始向世界招手。随着高尔夫重返**进入两年倒计时,中国高尔夫运动也逐渐褪去奢华的标签回归运动本身的魅力。10月23日,一个**的欧巡赛--深圳**赛在深圳市龙岗区正中球会隐秀山居酒店举行了隆重的赛事启动新闻发布会。这站新的欧巡赛,必将掀起一轮高尔夫新热潮。

深圳**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深圳市文体旅游局、龙岗区人民**及正中集团旗下正中高尔夫球会承办,并得到欧洲职业高尔夫巡回赛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的共同认证。会上,正中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费海龙介绍,*届深圳**赛将于2015年4月16日至19日于深圳市龙岗区正中高尔夫球会举行,总奖金250万美金。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张小宁先生,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部部长、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庞政先生,**欧洲高尔夫巡回赛**事务总监本·高文(BenCowen)先生,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副主任、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姜勇军先生,深圳市文体局巡视员柯刚明先生、龙岗区文体局局长张耀先生、正中集团总裁邓学勤及正中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费海龙,IMG**管理集团亚太区副主席,大中华区主席兼总裁朱亚当先生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欧巡赛中国增新篇城市命名拔亚洲头筹

经过多方努力,深圳**赛得到欧巡赛事机构认证,成为中国大陆地区第四站欧巡级别高尔夫职业赛,也是大陆*个以城市命名的欧巡级别赛事,并将永久落户深圳。这不仅为中国高尔夫带来了**的血液,也进一步实现了高尔夫运动与一座城市的高度融合,为高尔夫作为一项运动深入民间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深圳**赛以美国名人赛为范本,将于明年奥古斯塔大师赛赛后一周举办。*届奖金即达250万美元,并将逐年递增。相比中国前三站欧巡赛,深圳**赛阵容更为强大———参赛球员为纯欧巡球员以及中国球员,共计156位。因此,此次比赛又被业内称为深圳新精英高尔夫赛事。

欧洲高尔夫巡回赛执行总裁乔治·奥格瑞迪(GeorgeO‘Grady)称:“深圳**赛在今年欧巡赛的赛程中有着重要意义,它也是2015欧巡赛赛季在中国大陆第一个公布赛程的比赛。深圳这座城市美丽而又具有活力,正中高尔夫球会更是一个绝佳的职业高尔夫赛场,我们相信比赛会十分精彩激烈。”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张小宁先生更肯定了该项赛事对于提高中国职业高尔夫选手的参赛水平具有积极意义:“随着2016里约**会的接近,我们也希望深圳**赛也可以为之选拔出更多优秀的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运动员。”

“深圳**赛将进一步推动深圳市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和普及,并成为极有特色和品位的赛事,并在塑造高尔夫文化方面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深圳市文体局巡视员柯刚明在会上表示:“我们也期待更多的企业、社会团体、市民朋友共同携手,把深圳**赛打造成为独具魅力的鹏城新名片,推动深圳高尔夫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把深圳建成中国高尔夫产业与人才培养的‘高尔夫之都’!”

城市元素打造商务平台正中集团抢滩高球市场

一场**高级别赛事发展成一张城市的名片的例子在**上比比皆是,高尔夫运动的魅力从中也可见一斑,而由高尔夫运动带动起来的庞大的产业链一直是这项运动得以在全球稳健发展的潜力所在。深圳**赛以“不止高尔夫(MORETHANGOLF)”为主题,除了作为欧洲高尔夫巡回赛以外,还赋予了自己更深刻的内涵———城市内涵以及商务平台内涵,旨在通过高尔夫打造符合深圳城市个性的的多元平台,以点带面,促进本地产业与**的接轨。

作为赛事组织中的非**机构承办方,正中集团并没有对赛事进行直接冠名。正中集团总裁邓学勤在发布会上表示:“正中集团为本次赛事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支持、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上不遗余力。这不仅因为高尔夫是正中集团旗下高端服务业版块的一项重要业务,更是因为高尔夫运动与正中品牌形象、精神气质的高度契合。”他还力邀更多的本土及国内外企业加入进来,共同把高尔夫打造成为深圳新的城市名片:“深圳是一座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城市,是中国的商务与时尚之都,作为扎根于深圳的本土企业,我们期望打造的不仅是一项职业赛事,而是一个能推动城市商业繁荣并和城市共同成长的平台,给高尔夫更多的想象。”

正中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费海龙也介绍将在赛事期间搭建更多商务沟通的平台。据悉,秉承着“正大诚明、中道多赢”企业理念的正中集团自2003年成立以来,逐步形成了集房地产、生物制药、高端服务业、新材料、金属板材、冷链物流等六大业务板块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化企业。而以“商务、高端、纯会员”为定位的正中高尔夫球会及其周边产业近年来在其发展过程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影响力。

业内人士分析,随着高尔夫球项目重返**,未来10年将是高尔夫球发展的高速10年,更有媒体在亚运会后大胆预测下一个中国世界级巨星将出自于高尔夫球项目。正中集团本次抢滩高尔夫球赛事,是该集团通过**顶级的高尔夫赛事完成自己的高端服务业转型,打造多元化企业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

正中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费海龙表示深圳**赛相关的售票信息将于后期陆续公布,希望吸引更多高尔夫球迷关注。赛事相关的招商方案也将于启动会后陆续展开。

5个月后,正中高尔夫球会将迎来一场精彩绝伦的男子高尔夫球大战,深圳这座走在发展先列的城市也将见证一场以高尔夫运动为中心的全城嘉年华!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