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职快递员刀捅独居女熟客抢劫 因冬天衣服厚未捅伤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已离职的快递员夏某辉在年初时盯上一名熟客户,这名女客户比较瘦弱且总是单*在家。夏某辉自称快递员骗开了门,拿出水果刀准备*劫,结果遭遇女客户的极力反抗,双方拉扯数分钟后均有受伤,一时无法得手的夏某辉落荒而逃。近日,经番禺区检察院公诉,番禺**以*劫罪一审判处夏某辉有期徒刑12年。

  20岁出头的湖南男子夏某辉去年在番禺当快递员,平日经常到钟村一个大型小区收派件。今年年初,夏某辉工作未满半年就辞职了,此后一直没有找工作,打工*的*也花得差不多了,起了入户*劫*“快*”的歪念。

  夏某辉回想自己做快递员时,曾为一名熟客户王**送过几次快件,且王**体型比较瘦弱,经常*自在家,于是将王**作为目标。

  今年2月18日中午12时许,夏某辉戴着口罩、手持包裹按响王**的门铃,谎称有快递。王**平日从事网购工作,经常有快递员上门收发件,她见夏某辉也面熟,没有多想就直接开了门。孰料刚一开门,一把长约20厘米的水果刀就架在了她的脖子上。

  惊恐中,王**大喊“救命”。夏某辉害怕被邻居和保安发现,用刀向对方腹部连捅几下,但由于冬天的衣服比较厚,王**未被捅伤。

  瘦弱的王**极力夺刀并连声呼救,二人在屋内拉扯了约3分钟。后来,王**的颈部、手掌等处被刀割伤,夏某辉手部受伤,落荒而逃,没有*得财物。三日后,夏某辉在出租屋内被公安人员抓获归案。

  日前,番禺**审理认为,被告人夏某辉入户*劫,其行为已构成*劫罪,判处有期徒刑12年,并处罚金2万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