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村茶叶城涨租金 近百租户停业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沙龙梁炜培昨日上午10时许,芳村茶叶城近百名租户停业,原因是合同即将到期,却被业主方告知续约要缴纳20万至40万元不等的所谓**费,有租户称涨价幅度高达5倍,令租户无法接受,所以昨日停业。对此茶叶城物业公司昨日并未有明确回应,只说公司还要开会,过几天才能给租户一个答复。

芳村茶叶城2004年开业,4层高的大楼有约300家茶叶商户。昨日,一名租户李先生称,约**的商户都是租户,每5年和茶叶城签约一次。大部分租户上个5年的合约都是今年年底到期,原本打算与茶叶城续约,却被告知此次**费将会大幅涨价。根据每间商铺的所在位置和面积,分为4个等级,分别为22万、25万、38万和40万元不等。“5年前的入场费是8万元,这次突然变成了40万元。”

李先生说,不仅**费涨价,茶叶城还表示铺租日后每年也将按照10%的幅度上涨。“涨价不是不能接受,只不过这样的涨幅有点离谱了。”另一名租户贺**说,今年的生意并不好做,停业的租户们并不是想闹事,只是希望能和茶叶城好好谈谈。

对此,昨日中午茶叶城有一名张姓负责人出面,和租户代表进行了协商谈判,张先生表示对租户提出的意见需要召开股东大会进一步协商,将于10月29日给租户一个答复。

昨日下午,在茶叶城物业办公室内表示希望采访,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子称,公司目前还在协商此事,对于租户提出的要求,要开会研究后才可以回复,此外不愿多谈。

(线索提供:游先生100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