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粤杯高球欧巡赛在广佛新世界“开杆”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邱永芬路漫漫昨日,广粤杯2014年欧洲高尔夫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开赛,整个比赛从23日持续到26日,来自世界各地的126名球员将为争夺35万美元奖金及年终**五的排名而奋战。同时,作为这一**赛事的举办地,广佛新世界庄园也将同期举办广佛**嘉年华活动,并推出“欧巡定制物业”,产品包括高尔夫别墅、半山别墅和湖景洋房。

据了解,佛山公开赛是经欧洲挑战巡回赛组织及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共同认证,由新世界中国地产旗下的佛山高尔夫球会*立承办的**男子职业高尔夫球赛事。在10月23至25日三天时间里,将举行三轮比赛,时间从上午7:20开始,至下午6:00结束。26日将进行决赛并举行颁奖典礼。这也是该赛事第二次在佛山举办,将持续举办十年。

同时,广佛新世界推出系列“欧巡定制物业”,包括400-700平方米云悦果岭*栋别墅、面积250-320平方米华仕半山坡地联排别墅及70-240平方米嘉朗湖畔湖景洋房。

此外,项目现场的广佛**嘉年华也同步启动。活动包括广粤文化周、**高球文化体验、广粤**美食节等多个主题。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