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首家洲际酒店落户保利天悦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王艳玲刘一笑10月22日,由保利地产主办的“**天悦,私享盛启———广州保利洲际酒店签约仪式暨保利天悦环球私享汇发布仪式”举行。现场还发布了保利天悦为业主度身定制的**回馈计划“天悦环球私享汇”,吸引众多保利天悦的业主前来体验。

发布会上,保利地产总经理朱铭新和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CEO柯明思分别致辞,并且介绍保利集团在建、拟建的五**酒店有20多座,其中大部分跟洲际酒店合作。双方共同签订了位于保利天悦综合体内的广州*家洲际酒店战略合作协议。

活动当天,现场还盛大发布了保利天悦为业主度身定制的**回馈计划“天悦环球私享汇”,包括环球邮轮结善之旅、滨**题公园、**定制globalgroceries等与项目配套及资源紧密结合的主题活动。

据介绍,2014年保利天悦综合体配套服务全面升级,上周末**朗园组团开盘面市,销售3亿元;除目前在售134-303平方米的豪宅产品外,保利天悦项目内760平方米一层一户的豪宅*作楼王预计将于下月正式面市。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