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珑熙今晚举办德国狂欢啤酒节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上周六晚,保利·珑熙举办“**桑巴之夜”。

王艳玲刘一笑金秋十月之际,为了回馈新老客户,广州核心区域东风西板块目前**在售新盘保利·珑熙每逢周末精彩活动不间断。今晚6点-9点,将举办德国狂欢啤酒节。该项目只有3栋建筑共256户。相比广州珠江两岸动辄200平方米以上的***江景豪宅,珑熙可谓尽显与众不同的一面,面积涵盖73-141平方米户型。

宜居片区,览江观园

目前在售3号楼的93平方米户型,方正实用,是珑熙项目*美的江景单位,一览三江汇聚的美景,性价比也非常高,总价在250万左右且赠送5A精装,主卧送豪华衣柜。近期加推楼王精品单位141平方米产品,三面单边,通风采光佳,景观优势也极为明显,位于项目正中核心位置,览江观园。项目还应用了只有在别墅产品才有的设计,将整个地块抬高1米,增强了私密性与舒适度,此外在建筑方面配合稀有的风车形设计,实现真正的前后无遮挡,户户一线望江。

除了拥有稀缺一线江景外,项目本身的区位优势也非常凸显。所在的罗冲围区域未来将打造成新城西部的六大宜居片区之一,规划中的13号线二期工程的罗冲围站就在项目附近,可谓是“地铁就在家门口”。而在今年4月**的罗冲围46亿改造计划同样对区域居住环境有重大改善的举措,包括未来罗冲围客运站搬迁,旧厂房旧地快的回收整改,关于主干道增槎路的整改以及对区域周边的专业市场进行整改,这些都将在未来大大地提高区域居住的舒适度。

砸金蛋抽豪华礼品

每逢周末精彩活动不间断,专属的保利·珑熙夜场活动即将再次开启,上周六晚,保利·珑熙举办“**桑巴之夜”,巴西烧烤、精彩的调酒表演及美妙鸡尾酒之夜,让参与的新老客户大呼过瘾。今晚6点-9点,将举行“德国狂欢啤酒节”,参与的客户更是可以***品尝德国**六***啤酒,可谓是一场啤酒盛宴。

除了上门就送精美礼品之外,目前成交客户可以立即参与当周的砸金蛋抽豪华礼品的活动,包括精美大家电、Iphone6,以及年底业主大抽奖-奔驰Smart。

此外,目前成交客户除了可以免费获赠蔡琴11月1日《好预兆》的演唱会门票,更有机会获得由***导演田沁鑫执导、**舞蹈演员杨彩旗**主演的话剧《山楂树之恋》的入场门票,届时将于11月2日在白云**会议中心上演。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