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房协副会长曹志伟:    广州限购松绑势在必行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邓恒“广州限购松绑势在必行,其实应该在去年年底就放开限购。”10月22日,由广州房博士主办的“房地产新格局新趋势”高峰**举行,广州市政协常委、市房协副会长、新城市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曹志伟表示。高峰**之后,2014“阳光家园”杯颁奖典礼暨2014房博士客户答谢晚宴拉开帷幕。

曹志伟表示,去年全国政协负责这个调研的时候,他跟已经离职的王部长为这份报告提供了55%的内容,这份报告促使了今年**把房价调控写进**工作报告中。同时他也提出,应该在去年年底就放开限购,化解这场危机,现在有部分城市采纳,当然已经晚了。还有包括广州在内的城市怕承担责任,所以执迷不误还不改革,*终明年会发展出更大的问题。曹志伟认为,银行是房地产调控政策下的*大受益者,资金成本已占房价的10%以上。中国的银行已成为中国乃至**利润*高的垄断企业。

“广州房地产正逐渐香港化———高地价、高成本、高开发强度、高门槛。”市房协**委员、广州市****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卓文认为,广州房地产市场需要新的发展空间核心的发展动力,而养老地产则是广州未来一个新的潜在的增长点和投资方向。赵卓文表示,广州养老地产发展模式,应以发展全龄社区为主,适度发展老龄社区,即以新、旧社区配建养老服务设施为主要发展方向;开发纯养老社区,养老综合体将成为养老项目开发运营的主导产品。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