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人递补中央委员 披露杨金山案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李东生、***、杨金山、王永春、李春城、万庆良被开除党籍

●李东生、***、杨金山3人自动**担任**委员职务

昨日闭幕的***四中全会审议并通过了****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李东生、***、王永春、李春城、万庆良严重违纪问题的审查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军事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杨金山严重违纪问题的审查报告,确认**政治局之前作出的给予李东生、***、杨金山、王永春、李春城、万庆良开除党籍的处分。

全会按照党章规定,决定递补**委员会候补委员马建堂、王作安、毛万春为**委员会委员。

由于被开除党籍,李东生、***、杨金山3人自动**担任**委员职务,马建堂、王作安、毛万春被递补为**委员。

这3人递补与他们在*****委员会候补委员中排名靠前有关。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如果**委员会委员出缺,由**委员会候补委员按照得票多少依次递补。2012年11月14日,十八大共选举产生了由205名委员和171名候补委员组成的**委员会。**候补委员队列中,排名前3位的分别为国家统计局局长马建堂、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王作安、陕西省委常委兼组织部部长毛万春。

与**委员不同的是,**候补委员出缺,不会再增补新成员。

[新**委员简历]

●马建堂

男,1958年4月生,汉族,山东滨州人,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经济学博士,1985年参加工作,1983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发展研究中心市场所副所长、***国资委副秘书长、青海省副省长,2008年9月起任国家统计局局长。

●王作安

男,1958年5月生,汉族,江苏宜兴人,本科学历,1977年9月参加工作,198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统战部研究室干部,***宗教事务局办公室主任、副局长,2009年9月起任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

●毛万春

男,1961年10月生,汉族,河南汤阴人,**党校研究生学历,1977年8月参加工作,1983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河南省许昌市市长、市委书记,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2013年5月起任陕西省委组织部部长。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