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书法展都写啥?格言警句是肯定有的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展览

陈思福兰鹏“让书法家对干部职工提供的廉政文字作品进行书法创作,既让艺术接了地气,又增加了作品的吸引力、感染力,别开生面,有看头!”这是罗湖干部群众对10月20日开展的罗湖区“清廉语丝”廉政书法展的评价。

罗湖区纪委负责人介绍,这次为期一周的廉政书法展由罗湖区纪委会同市清风书画院和区文联(区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这也是该区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而开展“清廉语丝”系列活动中的一项内容。在此之前,区纪委在全区组织开展了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全区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收到格言、警句、诗歌等廉洁文化作品269条。

据介绍,来自中国书协和省、市、区书法家协会的40多名书法家对这项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他们应市清风书画院、区文联(书协)之邀,共同对其中50余幅**作品义务进行了书法创作,使这项活动融廉政宣传教育与高水准的书法艺术于一体,增强了这次书法展的吸引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