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业巡赛总决赛 大连陈子豪加洞夺冠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成都站总决赛昨天在成都麓山球会结束,来自大连的陈子豪经过四轮加洞赛后,战胜台湾小将林纬夺男子组**。女子组方面,广东选手关汝晴继续保持上佳状态与强劲对手金蔓展开**争夺,*后以一杆优势获胜。

“这是我**次打加洞赛,前面两轮确实有些紧张,但是打着打着就放松了,”陈子豪赛后说,“距离是我的优势,但是今天的击球**度确实不好。”这个**,也弥补了前一周他在业余**赛惜败的遗憾。成都站总决赛是业巡赛本年度第8站,今年*后一站———**比洞赛将于11月2-6日移师海口。(白尘)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