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打造移动互联创业生态链条:微游汇孵化器启动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移动互联网创业又有新的助推引擎。10月18日,由新动集团和深圳市龙岗区产业投资服务集团共同打造的微游汇孵化器在深圳龙岗区大运软件小镇开园。

微游汇孵化器负责人陈运逴表示,该孵化器主要面向移动互联创业投资的机构或个人,意在构建移动互联创业孵化与投资的生态链条,使创业团队与人力资源服务商、天使投资人、风险投资商、新三板服务机构、配套法务会计以及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等紧密合作,为创业团队提供全方位创业服务,协助创业团队在3-12个月内获得投资,或实现自主**。

按照规划,*期面积超过10000平米的孵化器将为入孵企业免费提供30-80平米的办公场地、免费云服务、免费**策划、免费测试终端等一站式服务,并定期组织和邀请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领域取得成功的企业家或投资家作为创业导师辅导创业团队,同时孵化器已联合全国逾50家知名风险创投机构及100多位天使投资人,定期组织他们来考察创业项目和项目路演。该孵化器运营方称,只需符合移动互联网创业方向、有具体的创业计划、2人以上创业团队即可提出申请,核批后入驻孵化器。

采写:卢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