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贷新政策对深圳家居业是利好?业内人士谨慎乐观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9月30日,央行与银监会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住房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提出对于贷款购买*套普通自住房的家庭,贷款*低*付款比例为30%,贷款利率下限为贷款基准利率的0.7倍,具体由银行业金融机构根据风险情况自主确定。对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贷款购买普通商品住房,银行业金融机构执行*套房贷款政策。

该房地产行业的新政策实际放松了房贷的限制,对二级市场情绪有较大刺激,整体而言无论是房地产指数、建材指数或是一些家居卖场或厂商,在国庆节过后都呈现较强的增长走势。

该政策对于深圳家具行业同样有正面的影响,位于龙华新区的乐康家居国庆期间刚刚开业,其总经理姚春告诉林嘉文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