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鬼”路牌规模惊人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漫画微观

针对有商家与执法人员玩躲猫猫,以及拆了再装,装了再拆的问题。我们也会一直拆下去,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不给非法商家可乘之机。

———俩月揪出“李鬼”路牌3000多块,市交委表示百日整*行动****,将逐步实现长效*理。

来源:《晶报》

点评:来个逆向思考,整*****是否也反映了问题的严重性?而除了含糊的“历史原因”和“商家躲猫猫”,这么大规模的“李鬼”路牌是怎样形成又存活至今的?里头就没有一些内外勾结利益输送的猫腻?

早晚高峰和中午不允许泥头车工作,实际上路时间只有七小时。社会建设需要,还要赶进度,怎么办?

———泥头车“撒欢”红树湾噪音干扰居民休息,交警约相关协会等座谈,有泥头车企业代表如是表态,交警则建议绕行。

来源:《深圳商报》

点评:有没有违规违法的情节?如果只是协调,说白了就是“协助调整”。一旦效率没**,执法者老是“不着调”,可别怪居民们不淡定。

这些餐馆均有登记个体工商户,但现场并未发现有餐馆在店内张贴餐饮卫生许可证。在餐馆的后面,有疑似从市场排出的污水直排观澜河。

———市创建办暗访龙华新区、龙岗区的部分社区和集市,发现不少餐馆卫生堪忧,而有的社区内低俗广告扎眼。

来源:《深圳晚报》

点评:能不能把“不文明”的筐缩小一些,对跟市民生活切身相关的问题进行**打击?

学校的名字都改变了,牌子也摘除了,明明是**就读的学校,现在好像是“借读”状态,还是非常担心。

———南方技师学院深圳分校停止招生引发学生及家长担忧,校方称会**已入学学生正常获得学位。

来源:《深圳商报》

点评:校方单方面的信誓旦旦显然不能给家长足够的信心,***门该有所动作了。

免费换卡更能体现银行对自己客户的诚意,几元费用虽不算高,但获得免费肯定会巩固客户对银行的忠诚度。

———深圳人均三张卡换“芯”工程浩大,多数银行免费更换银行卡。有市民如是称。

来源:《深圳特区报》

点评:安全性和便利性怎么平衡?在具体操作上用户或者说是消费者总会有自身的权衡。         吴安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