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水围村美食 深圳皇岗村美食 深圳水围皇岗村附近好吃的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深圳以城中村居多,诸如水围村、皇岗村、田贝等村落,虽以“村”自称,但这些村却更像一个小小的城市,生活、出行等各各方面都相对方便。美食自然也不例外,今天,一起来探访一下藏在水围、皇岗村的美食店吧。

深圳水围村美食深圳皇岗村美食深圳水围皇岗村附近好吃的

深圳以城中村居多,诸如水围村、皇岗村、田贝等村落,虽以“村”自称,但这些村却更像一个小小的城市,生活、出行等各各方面都相对方便。美食自然也不例外,今天,一起来探访一下藏在水围、皇岗村的美食店吧。深圳水围皇岗美食攻略。

大有利餐厅

**菜:菠萝油奶茶烧鹅冰镇奶茶奶油猪烧肉冻奶茶

网友评价:我这个人比较喜欢吃菠萝油,一般去茶餐厅或者喝茶都会点菠萝包试试,大有利的菠萝油应该算是深圳出品比较好的了,一定要吃热的,暖暖的菠萝皮里面夹着冰冻的黄油,不怕肥的你们一定要试试。不过这里店小,港客多,一个人来吃都是要拼台的。价格也是HK的价格,不便宜。





珍姐猪肚包鸡

**菜:猪肚包鸡鸡红白菜干炸鱼皮酸菜鲢鱼初恋椰子鸡

网友评价:猪肚鸡的汤头很鲜,猪肚和鸡肉都煲烂了,配的炸鱼挺香的。招牌皖鱼,麻辣味不错,肉切得太碎了。炒面咸了。




胡须佬鸡煲

**菜:胡须佬鸡煲炸腐竹奇味鸡煲生面牛肉丸鸡煲乌冬

网友评价:环境什么就不提了来这种店吃的就是口味一家适合重口味的店味道真的很好座着等位的时候就闻到各种香咸香中带甜配菜点了牛筋丸很劲道很入味炸支竹也不错稍差点的时金针菇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很淡价格有点小贵





红星一号红酒*锅店

**菜:包心丸生蚝红酒锅拼番茄锅牛筋丸

网友评价:这里的装修不错,不过一进去就有很大的*锅辣椒味,油烟味比较大。来这里吃的人也很多,很多人都点这里的红酒*锅,不过感觉有点酸。




太清凉茶甜品店

网友评价:非常好吃的一家甜品店,**非常热情。甜品的量很足,价格也很实惠。

**龟苓膏真的特别解暑,很清凉,味道很浓。

芒果冰也很好吃,里面的冰是牛奶冰,上面还有芒果和黑珍珠,不是很甜但是很香浓!





新加坡妈妈烤包

网友评价:真心觉得不错这服务真的是太好了每个工作人员都很热情价格也很实惠


二八菜馆

**菜:台湾鱼包蛋沙爹锅底加拿大肥牛本地肥牛鱼包蛋羔羊肉

网友评价:出名的沙爹锅底,好吃的台湾鱼包蛋,大盘的肥牛,都是大爱!回味无穷啊,经常去,喜欢!





阿殳粥馆

**菜:虾肠古法陈皮鸭肠粉腊味煲仔饭蚝豉鲜虾粥牛肉肠

网友评价:地方虽然有点难找,但真的值得一去,那肠粉晶莹剔透,粥香软顺滑,*后惊喜的是豆豉蒸鱼骨,之前觉得是把鱼片起出来做粥,鱼骨再也没用啦,但他家的豆豉起了画龙点睛的功效,太好吃了!


香港乐园牛肉店



网友评价:牛丸湿炒牛河墨鱼丸奶茶牛肉丸牛筋丸

网友评价:湿炒牛河很棒牛筋丸不够劲道貌似连牛肉丸都不如软软的鱼皮还挺不错通菜炒得不好吃综上所述冲着牛河去就没错了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