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脚废品站起火引发山火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徐超敖卓谦王艺千黄宇前晚9时25分许,宝安区宝石路石岩段距松白公路500米处,一山林脚下废品回收站着*并引发山*。据消防部门介绍,起*部位是一片山林树脚下的某废品收购站,起*现场被茂密的山林包围着。

驻地附近的石岩消防中队大约5分钟就赶到了现场。由于现场没有足够水源,深圳市消防增派宝安消防中队增援,4辆消防车到附近约一公里处拉水供应前方灭*,*场共投入11辆消防车、60名消防员展开全力扑救。10时左右,明*被基本扑灭。

石岩消防中队指导员丘广生说:“风干物燥季节,请市民要更加注意用*用电安全。”目前,起*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