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中国人在日本倒卖花王纸尿片被捕港商:该产品供求不紧张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康殷内地大批民众近年到世界多地*购婴儿用品,日本婴儿纸尿片也成为*购目标。日前,日本兵库县警方拘捕3名**囤积及倒卖日本婴儿纸尿片的中国籍男子,据指3人在短短5日内共在267家店铺,购买约990包纸尿裤,然后运往中国高价炒卖。

这款被*购的花王纸尿片,在香港同样是*手货。对此,港九药房总商会理事长刘爱国表示,事件不影响该品牌纸尿片在香港的供应货量。

共同社报道,日本兵库县警方日前表示,居住在该县明石市的31岁齐雪峰、38岁李新华及36岁刘欣宇,其签证资格为“厨师技能”,却大量倒卖日本婴儿纸尿片违反入管难民法(从事资格外活动)被警方逮捕。警方更发现,在兵库县明石市一个仓库囤积约一万包婴儿纸尿片,不论昼夜都有人搬货运货,约20名中国籍人士频繁出入,疑将婴儿纸尿片倒卖,正对事件进行调查。这是日本*宗因大量倒卖婴儿纸尿片而立案的事例。

事实上,日本花王纸尿片一直是活跃深港两地水货客携带的热门商品之一。刘爱国表示,花王妙而舒纸尿片是访港内地客的受欢迎产品之一,但近日由于香港**纠纷持续,内地客旅行团大减,所以相关纸尿片供求未见特别紧张。

刘爱国指出,因尿片跟奶粉不一样,为免肠胃不适,幼儿不会随便转换奶粉口味;但某一品牌纸尿片缺货,家长可以随时转换其他品牌纸尿片,所以替代性很高,较少出现类似奶粉荒的情况。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