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浆牛奶哪个好 羊奶牛奶哪个好 椰奶和牛奶哪个更有营养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豆浆牛奶哪个好?羊奶牛奶哪个好?椰奶和牛奶哪个更有营养?有些人也不喜欢牛奶的口味。所以不论是为了健康考虑,还是为了追求口感,不妨吃吃以下4种食物,其营养可与牛奶相媲美,可以代替我们日常饮用的牛奶。

豆浆牛奶哪个好羊奶牛奶哪个好椰奶和牛奶哪个更有营养

牛奶以其营养丰富、含钙量高、机体吸收利用率高等有点被全世界公认为重要的补钙食物来源。可是现实生活中,一些人喝牛奶会拉肚子、产生一系列过敏反应,有些人也不喜欢牛奶的口味。所以不论是为了健康考虑,还是为了追求口感,不妨吃吃以下4种食物,其营养可与牛奶相媲美,可以代替我们日常饮用的牛奶。

1.燕麦粥

燕麦的益处已经可以说是家喻户晓了:它们富含粗纤维和可以有效降低胆固醇的β高解糖因子,而且作为一种慢速消化型的食物,能够长时间地提供能量,因此得到了很多运动员的喜爱。

研究也表明,燕麦粥在提高耐力水平方面比运动饮料的效果要好。市场上各种燕麦糊比比皆是,不过你也可以自己动手来做。在一个大水壶中倒入三分之一的燕麦和三分之二的水,搅匀后放置一夜。第二天上午,将混合物过滤,你就会得到乳状的液体,可以直接饮用,或者代替牛奶在烹饪中使用。

2.豆浆

现在,豆浆已经**仅仅是乳糖过敏者的**,一些人为了身体健康也开始饮用它。英国一家*立的消费者和贸易标准委员会已经为生产富含豆类食品的制造商打开了绿灯,允许他们宣布自己的产品有益于保护心脏。在进行了50多项科研活动之后,**们达成共识,在降低了饮食中饱和脂肪酸含量之后,再坚持每天摄取25克的大豆蛋白质可能有助于降低心脏疾病的危险。研究还表明,大豆对更年期妇女预防乳癌和骨质疏松症都有显著的效果。这也是一种低脂肪的食物,为素食者提供了**的蛋白质来源。

3.羊奶

山羊奶口感略咸,绵羊奶口感浓郁温和,其中钙、磷、锡等矿物质,以及B族维生素的含量是牛奶的两倍,脂肪和热量也都高于牛奶。

4.椰奶

虽然椰油富含饱和脂肪酸,但是口感略甜的新鲜椰奶中的卡路里含量却出奇的低,每品脱仅为228。它也可以作为饮料饮用,但其蛋白质含量和牛奶相比要低出很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