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毅柔美 Lancel全新设计系列手袋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Lancel**设计系列Charlie系列手袋,是新近上任的Lancel创意总监Nicole Stulman的**个设计系列,采用了来自法国皮革厂的野生厚质水牛皮在意大利精制而成。Lancel**设计系列Charlie系列现已发布。设计师从品牌20世纪60年代的**款式中汲取设计灵感,打造出既刚毅又柔美的*特外形,白天通勤,夜晚聚会两相宜。兰姿Charlie系列既保持了传统的风格,又使得品牌更富有时代感。喜爱**品的你怎能错过?

兰姿Lancel发布**设计Charlie系列

兰姿作为有着**历史的法国箱包品牌,一直以来都坚持以它贵族化的设计理念去为彰显地位、亮明身份的人士源源不断地**出款款新包。这次发布的Charlie系列包袋无论用料还是质感都是奢华至极的,就好像是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兰姿的品牌价值已与它的作品气质融为一体。同时,这一系列的包款或刚烈或柔美的设计仿佛意指百变的女性魅力。

兰姿Lancel发布**设计Charlie系列

Charlie系列包袋采用的皮革为真正的水牛皮,由法国制革厂在意大利制作而成,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Lancel档案馆20世纪60年代的藏品。

兰姿Lancel发布**设计Charlie系列

在巴斯克地区中心埃斯佩莱特鞣革而成的水牛皮,需要在皮革切割方面具备特殊的专业技术才能制成。而这种皮革受益于法国专业的鞣革工艺。特别的模压加工提高了水牛皮天然纹理的特性。抛光和近乎零皮革覆盖产生了一种双影效果。

兰姿Lancel发布**设计Charlie系列

全纹理皮革卓而不群:肩包搭下的美感来自皮革丰满和厚重的质地。肩包的皮革会抵抗住时间的磨损并愈发柔软。单个包的皮革与两个不同的包的皮革都会有不同的纹理,这是皮革的天然特性。因此,Charlie系列包袋的贵气就在于其不宜看出的材质,但那是用手触摸就能感受到的珍贵!

兰姿Lancel发布**设计Charlie系列

轻巧玲珑的手执包总是让人容易看上去特别的洒脱大方,红色的鲜艳使得整款包像一根女士们每日必需的小唇膏,不能缺少的美艳。

兰姿Lancel发布**设计

黑色的冷艳浓缩在兰姿Charlie系列包袋里,配上细腻的质感,以及奢华的材质,时间仿佛瞬间静谧,只听到人们的心跳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