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老拍婚纱照吓跑男友?营销演这么真,也是醉了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黄丹10月20日,东门老街步行街前,一女孩化妆成老太太,并要求男友答应就此拍照,以证明“70岁是否还会爱她”。结果男子发飙走人……整个过程因被“路人”发到了微博上,一时间引发了众多网友们关于“是‘爱’还是‘作’”的热烈讨论。然而,经调查发现,该“闹剧”本身实为一场策划好的微博营销。

“闹剧”引发微博热议

20日,一条图文并茂的微博**了网络,“一位准新郎正等待他的准新娘一起拍婚纱照。谁知准新娘将自己扮成70岁老太,问男友70岁是否会爱她,并要以老年妆与其拍照。男子要求女友重新妆扮未果,当街怒吼扬长而去,只留女子当街痛哭。”这条以“路人”口吻发布的微博在网上被争相转载,网友热议纷纷。并且,关于此事件现场的完整过程更是被各电视媒体以新闻形式播出。

在网络热议中,意见大致分为两派,一派说女主角太“作”了:“不担心你会变老,只忧虑你太作了。”另一派人责备男主角的愤然离场:“做不到理解也就算了,连一张照片都不愿意照,甚至当街怒吼自己女朋友的男人,不嫁也罢!”

这件事凭借着大家对美好爱情的向往,它以病毒一样的传播速度扩散开来。

看似非常客观的“路人”表述和街拍,再加上各种大V公众号的转发,让大多数网友们没有关注到事件的真实性层面。

事件疑点多多

*先,为什么婚纱照不选海边、公园、教堂等美景,而是选在深圳人流量*多、*热闹的东门老街?谁都不希望自己的婚纱照里多出几个路人甲。这对准夫妻如此“高调”,着实让人不解。

而且,除了“路人”之外,电视台是如何记录下全程的?发现,就在当日不少深圳的电视台都播出了整个事件的完整实况录像。也有目击者称,当时不少摄影机对准这一幕。

另外,按常理来说,从事件发生,到民众报料,再到赶到现场需要一定时间,当扛着摄影机赶到时,闹剧早就该散场了。

事发前营销公司曾向媒体“报料”

另外,据一名知情人士向透露,头**,很多“新闻民工们”接到某微博营销公司发来的“报料”信息,“明天11点我们在东门有一个事件活动,话题性、新闻性都很足,看你方便安排给采访报道下吗?明天上午11点15分左右事件发生,地址:东门老街深圳戏院门口(老街地铁站D出口)烦请安排帮忙哈。”该信息将事件地点都讲得相当**。

同时,另一名知情人士还向介绍,虽然没有明显的广告植入,但是事发当日有一家婚纱摄影公司的车一直在附近围观,“听说某公司为了宣传自己的婚纱摄影化妆技术**,导演了这次闹剧,后来怕被骂,一直不敢出来说话。”昨日,致电这家公司时,该公司员工矢口否认。

无论如何,这是营销策划是毫无疑问的,演员们在台上的一举一动都是按剧本演的,专为挑逗观众的神经。所以啊,大家不要再轻易相信比狗血电视剧还精彩的剧情,谁会想到,自己这么激烈地争来争去,无形中是为营销者的业绩拾了一大把柴呢。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