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海关海上查获走私5000余片玳瑁壳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康殷梁爽近日,深圳海关披露查获近年少见的**动物玳瑁走私案,经专业鉴定部门鉴定,查获的5312片龟壳全部为******保护动物玳瑁背甲盾片,涉及玳瑁亲体共408只,仅查获龟壳就重达105公斤,按照亲体价值预估计达734.4万元。

据3名涉案人员供述,这批玳瑁背甲盾片是从香港起运,本想通过大亚湾海域偷运至粤东地区上岸贩卖牟利,不料遭遇深圳海关缉私警察截查。目前,该案船上**走私的3名嫌疑人全部被刑事拘留,背后操纵走私的主要犯罪嫌疑人林某也已经被海关抓获归案。据了解,该案主要嫌疑犯将面临至少10年以上的严厉刑罚。

目前玳瑁已被列入了******保护动物,由于过度的捕捞,该物种在我国近海几乎绝迹。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