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事登记下月起全流程网上办理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米燕随着商事登记的绝大部分业务从11月1日起强制实行全流程网上登记模式的消息公布后,市市场***各区分局陆续传来部分注册大厅停止、合并等调整的决定,商事登记主体办理业务时需留意查看调整信息。

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21日发布消息称,从11月1日起,除股东是外地机构、需提交第三方文件等无法通过全流程网上办理的特殊业务外,内资有限公司、个人*资企业、合伙企业、分支机构、个体工商户的设立业务全部通过全流程网上办理。从12月1日起,上述商事登记主体的变更业务全部通过全流程网上办理。

消息传出后,各区分局的注册大厅传来受理窗口停止、合并等调整的消息。21日,南山分局*先发出公告称,该分局从10月1日起,股东全部为自然人且无需提交第三方材料的内资有限公司设立登记业务全面实施全流程网上商事登记。11月1日起,无需提交第三方材料的南山区个体工商户(台湾居民设立的除外)设立登记业务全面实施全流程网上商事登记。届时凡办理上述业务的商事主体,应按全流程网上商事登记模式办理,该分局商事登记窗口**接受此类业务的纸质申请材料。此前已通过网上预约方式申请办理的商事主体登记业务,仍可按预约时间到该分局麒麟行政服务大厅现场办理。

昨日,罗湖分局也传来注册窗口合并的消息。从10月27日起,将嘉宝田服务大厅统一整合到碧波服务大厅(地址:罗湖区黄贝路2126号碧波市场三楼),嘉宝田服务大厅停止对外办公。凡在该分局办理的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设立登记业务,将按全流程网上登记模式办理。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