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士司机大哥 请别大声聊天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罗芳村是深圳有名的“的哥村”,这里居住着众多的的士司机,每天凌晨4点到7点,不少司机利用空闲和交接班时间,聚集在罗芳社康中心附近休息,抽抽烟、聊聊天,缓解工作压力,然而,因聊天声音过大影响了附近居民休息而常被居民投诉。

10月19日,居民通过家园网**平台,投诉“一帮的士司机每天凌晨4点起至早7点半在楼下大声喧哗、打闹,有时还聚集喝酒,丝毫不听也不顾及周边居民的感受,天天如此,住在这里根本无法入睡,希望有人管管。具**置:罗湖区廷芳路罗芳村社康中心门口。”

21日凌晨3点50分,来到罗芳村,此时已经是夜深人静,在与罗芳社康中心一步之遥、罗芳村65-2的24小时便利店门口,坐了两个的士司机,一个光着膀子喝着啤酒,另一个则坐在旁边看手机。

凌晨4点10分开始,陆续有穿着工衣的的士司机来到便利店,坐在店门口开始吞云吐雾,并用带浓浓口音的家乡话开始攀谈起来,聊天的声音也越来越大,凌晨4点半,便利店门口已经集聚了7位的士司机,聊天的声音也越来越大,越说越激动,好像寂静的夜跟他们没有关系。

“这里是的哥村,住的大部分是的士司机,我们的生活作息就是这样,我们白天睡觉的时候,外面还不是一样的吵,难道我们连说话聊天都不可以,我们也只是想舒缓下上班的压力,我觉得居民也应该理解。”的哥王师傅说,因为大家都住一起,又要在这里交接班,刚好便利店是24小时营业,所以大家喜欢聚集在这里,说说话,聊聊天,“半夜三更的,不然你让我们去哪里?”王师傅说。

“这个时候回家,老婆和孩子都还在睡觉,回去肯定吵到他们休息,所以干脆在这里跟老乡聊聊天,等天亮了再回去。”司机刘师傅说。他也知道,大家聊天的声音,有时候确实很吵,经常有居民对他们破口大骂,去年6月份,他们还因此跟一男居民发生过一次斗殴,“我觉得,**是不是应该建一些设施,给我们晚上休息用,这样也不会扰民了”。

便利店**米先生表示,确实每天凌晨都有司机聚集在店门口聊天,附近都是居民楼,司机有时候说话声音也比较大,但是只要居民提醒,他们都会注意。

莲塘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小李表示,他们也注意到居民的投诉,会联系警方过去处理。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