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个真人办公实景创意样板间亮相华润城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李佳文**的“开心麻花”与华润城的写字楼之间有何关系?在华润城21日上午,由华润城**写字楼物业———华润置地大厦E座倾力打造的中国*个真人办公实景创意样板房揭开了神秘面纱,开心麻花作为特邀嘉宾现身,为到场置业者奉上了精彩的“实景办公真人秀”表演,他们用专业的演技,直观地将华润置地大厦E座产品的核心价值及华润城城市人文综合体将带来的多元生活予以充分诠释。据透露,不久前,**排名前三的科技企业联发科技(MTK)已与华润置地大厦E座达成入驻意向。这也是华润城7栋写字楼中,**个即将面市销售的写字楼项目。

华润置地大厦E座位居深南大道北侧,坐拥280万平方米中国*个城市人文综合体———华润城五大业态的多元配套。据介绍,位于华润城展示中心五楼的华润置地大厦E座样板层将场景设置为一个IT企业的办公空间,其中融入了诸多****的设计理念与元素,在倡导环保简约的同时,着力打造一个开放式、人性化的商务空间,在空间隔断、噪音处理、办公家具配置方面都突出强调了IT企业的特性。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