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化妆品老大巨资扩容中国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京华时报讯(记者胡笑红)已有60多年历史的韩国*大化妆品集团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日前宣布,追加7.5亿人民币在上海投建的集生产、研发、物流等于一体的“爱茉莉上海美丽妆园”建成,中国也已成为其海外*大市场。

“我们就是要在中国市场与**众多品牌展开激烈竞争”,专程来华的爱茉莉太平洋集团董事长徐庆培*次接受媒体采访表示,爱茉莉上海美丽妆园年均生产能力将达1.3万吨,约相当于年产1亿支产品,产能是原上海工厂的10倍,这也是该集团在韩国以外*大的生产研发物流基地。

据了解,爱茉莉旗下**五大**品牌雪花秀、兰芝、梦妆、悦诗风吟、伊蒂之屋均进入中国。“近10年来,爱茉莉中国区销售业绩年平均增长达47%。”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总经理高祥钦表示,今年上半年,公司中国销售2209亿韩元(约12.8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继续增长26.5%,预计今年全年达到4200亿韩元(24.4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