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新邮预定11月开始,也可网上办理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发布《2015年邮资票品发行销售公告》,公告称2015年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将继续实行“总量调控、适度从紧”的纪特邮票发行政策和“预订和零售并举”的销售办法。

据悉,2015年新邮预订除邮政营业网点预订渠道外,增加了集邮网上营业厅预订渠道。集邮网上营业厅预订办理方式、预订品种、邮寄费用收取标准、寄递时间等规定,集邮爱好者可以登录中国集邮网上营业厅查询(http://jiyou.11185.cn)。

营业网点预订期分为两个阶段。**阶段从2014年11月20日起到11月30日截止,为老预订用户提供预订服务,即用户需要凭2014年新邮预订折才能办理预订。第二阶段从12月1日起到12月20日截止,为新、老预订用户同时提供预订服务,订完为止。

2015年邮资票品预订继续实行实名制,预订用户须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和护照进行实名登记(持护照用户只能在邮政营业网点办理预订业务)。用户在邮政营业网点办理新邮预订业务,1个手机号码(或1个固定电话)*多只能对应5个预订用户;用户在集邮网上营业厅进行注册时每个身份证号、手机号码只能在一个账号中使用。对于代办预订的客户,每名预订用户在为本人办理预订的同时,只能为其他不超过两名预订用户代订新邮。集邮协会会员预订一人一折,不允许一会一折。集邮协会会员的邮票兑付方式和普通预订用户一致,套票以单枚或四方连方式兑付。

此外,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将统一制作含4枚《乙未年》生肖邮票的小版张,赠送给预订全年纪特邮票的预订用户。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