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斤女子因肥胖发病昏倒 7人合力将其抬下楼救治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昨全国午,海淀区北坞嘉园南里,一女性居民呼吸衰竭。因其重达300斤,致难以下楼。999急救中间策动两辆急救车,将其送往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病院就医,今朝,其生命体征已**正常。

  女子因肥胖发病昏倒
  尹密斯为海淀区北坞嘉园南里5层住户。据她女儿介绍,母亲六十多岁,体重达300斤。因为肥胖,身体一向欠好,这是第四次发病。“发病前,会有嗜睡等症状,气温突变也会加沉痾情。”约在两三日前,尹密斯再次有了发病迹象。因其不肯插管*疗,始终**就医。为了预防母亲病情加重,家人决议在家里购买一台呼吸机。
  昨天上午,家人将出产呼吸机的厂商约抵家中,刚把呼吸机试戴上不久,尹密斯即陷入昏倒。“前三次在病院佩带呼吸机,也有这个问题。大夫说,可能是刚戴,二氧化碳难以排出。戴过一段时候,可以获得矫正。”但尹密斯的昏倒仍让家人惊慌失措,赶紧拨打急救德律风乞助。
  老式急救车赶至声援
  下战书2点摆布,999急救车赶赴现场。急救人员参加后发现,尹密斯意识恍惚,仰坐在椅子上,靠呼吸机维持供氧。两名呼吸机厂商人员陪同在旁,因其已经发病,不敢取下机械。女儿将尹密斯头部扶正,**其呼吸顺畅。经查抄,尹密斯心率、血压平稳,血氧量偏低,但很快**正常。
  因尹密斯始终处于昏倒,无法自行下楼。为了让尹密斯实时到病院就医,急救人员需尽快将其抬上急救车,可因为其体重太重,*辆赶到的急救车,车内急救举措措施较多,空间较窄,无法容纳下尹密斯。随后,999急救中间告急调剂,从十几公里外的鸟巢四周调运一辆老式急救车赶赴现场。
  急救保安合力抬患者
  急救人员介绍,用于救援的担架宽约90厘米,较尹密斯体态而言过窄,极易使其从上面滑下。且担架承重300斤,搬运过程也易发生危险。
  为了能将尹密斯平安地从5层楼运下,经商议,急救人员将棉被正对着尹密斯铺好,并召集小区保安3人,一共7人,合利巴尹密斯顺势搬拽到被子上。然后将靠垫置于门槛处,使其与地面形成一个斜坡。一路拖拽,将尹密斯搬入电梯。与此同时,余下人从楼梯下楼,赶到老式急救车前策应。
  因搬运过程无法利用呼吸机,尹密斯一度因呼吸不畅表示焦躁,将车内物品打翻。急救人员赶紧从头给她佩带呼吸机,病情面绪得以**。
  昨全国午4点,尹密斯被送往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病院告急救*,今朝,生命体征已**正常。 (记者迟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