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40支业余足球队征战广东“联盟杯”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由广东省社会足球联盟主办的联盟杯七人足球赛深圳赛区下周开赛,来自全市40支业余足球队将参赛。深圳赛区的**、亚军将参加12月在广州举行的总决赛。

据了解,此次广东“联盟杯”业余足球赛在全省16个城市设置了赛区,除深圳外,还有广州、佛山、中山、江门、肇庆等,共计600多支球队,超过9000名业余足球爱好者参与。据介绍,此次赛事在深圳设罗湖和福田两个赛区,其中罗湖赛区在大望足球场,共20支球队在此比赛;福田赛区即深圳体育中心,共16支球队在此比赛。为避免耽误球员正常上班,比赛一般选在晚上或周末举行。值得一提的是,为**赛事公平,此次比赛将**职业球员参加,但退役的除外。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