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联防联控 全力阻击疫病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陈建华昨主持召开广州市埃博拉疫情防控批示部工作会议
  昨全国午,广州市市长、市埃博拉疫情防控批示部总批示陈建华主持召开批示部工作会议,传达省带领指示精力,总结前阶段工作,研究摆设下阶段工作。
  会议传达了朱小丹省长当天上午在广州调研埃博拉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力,市***等单元报告请示了相关防控工作环境,与会人员进行了会商。
  陈建华指出,广州存在呈现埃博拉输入病例的风险,市各有关单元要按照中心、省的摆设,贯彻落实朱小丹省长指示精力,尽心尽力,联防联控,打赢埃博拉疫情阻击战。各港口要做好疫区入境人员的检测排查,尽力将疫情拒于**之外。要增强疫区来穗人员的信息采集、健康追踪,成立台账。
  陈建华要求,市***分要尽快编制印发埃博拉检测、防护、送医、*疗等各环节工作的尺度化指引,增强培训,配足医疗防护器械,做好医*筹办。要安身早发现、早隔离,要按照指引做好埃博拉病人甄别,一旦发现病例,要实时收*,并严酷追查接触者,按划定隔离察看。要切实做好相关岗亭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护。
  陈建华说,尼日利亚埃博拉疫情防控的经验,申明该疫情是可防可控的。要做好宣传指导,果断做好埃博拉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信念和决心。
  副市长贡儿珍、谢晓丹、骆蔚峰等加入会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