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国际爵士音乐节还有五天闭幕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爵士音乐节加**登场。<商学院篮球赛。<《大话西游》重新上映。

1

8号开幕的第四届oct**爵士音乐节还有五天就谢幕了,即便在装逼文青*汇聚的豆瓣上,每晚演出的关注者也很难超过50个,现场倒是老外来得起劲,的那些外教朋友们俨然把爵士节当成了自己的节日,就连胖得超过200磅的美国老师Jon都逢人打听今晚有什么演出。流行乐的三大基石———民谣、摇滚、爵士,前者在中国走集体怀旧风,中间摇滚老炮们有人拍上了电影,爵士也难搞起大动静。本周三70岁老将加列林登场,200多人的现场已经足让老爵士乐迷们有*高潮的激动了。(晏婵婵)

2想认识商学院精英去篮球场就可以了

“商学院”这个词因为当初那碗笨笨红烧肉火了,如今人家的活动也越发活泼,10月19日在香蜜湖篮球公园举行了第三届商学院校际篮球邀请赛开幕仪式,这可能是书卷气*浓的篮球比赛,单看各参赛队伍队服背后的学院名字已经让人眩晕:北大、清华、中山大学等等一流大学都有参与,共21个队伍600名校友,据说是中国商学院校友社群史上*大规模的篮球赛事。商学院篮球协会成立于2011年,发展至今,已汇聚50余所知名商学院的近千名校友。

现场音乐十分劲爆,也不像一般体育活动那么呆板,其实也是一个商学院式社交舞台。这一系列比赛将持续3个月近百场比赛哦,要认识商学院的“精英”,直接去当拉拉队即可。(谢宇野)

3《大话西游》重映,找到你的至尊宝了吗?

*近周星驰再一次被舆论推到了风口浪尖,但一向只用作品来说话的星爷并未有任何回应,也许他想说的一切尽在重映的大话西游系列中了。从10月24日起,深圳有22家影院都重新上映周星驰20年前的经典之作《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和《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两部影片。虽然排片很少,一天只有一两场,但也不妨碍周星驰的影迷粉丝们再一次在大屏幕上与至尊宝相会。(蒯景怡)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