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给跑步一个理由,大批“僵尸”追你够不够?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国外僵尸跑活动现场。

一场“生化危机”即将在今日“入侵”深圳,*批“被感染地区”已经锁定在东部华侨城。如果你不幸保留了“人类”的身份,等待你的将是成百上千挣脱束缚的“丧尸”集体向你“索命”,你必须动用全部的智慧与体能拼命保住身上的“生命带”,否则就难逃“被感染”的命运,更要命的是,这场生死时速路上还有重重障碍,只有越过障碍才能顺利突围,但不幸的是,关卡周边早已有无数“丧尸”在虎视眈眈。

今**午,2013年在北美兴起并迅速蔓延至**的“僵尸跑”(ZombieRun)*次登陆内地,**站就选择在了东部华侨城。活动当天,参赛者可以选择人类或僵尸身份,选择“僵尸”,意味着你将有至多四个小时的“丧失人性”的**体验,而选择“人类”,则只能尽全力抵御丧尸入侵。如果来不及赶上今**午的“头啖汤”,别着急,据主办方透露,11月1日还有第二场。

僵尸入侵攻略:必须夺取尽可能多的人类“生命带”

据说每一个参加过“僵尸路跑”活动的参赛者,心中都有一个挥散不去的“僵尸梦”,因为这意味着你将有数小时摆脱人类理性身份的限制,获得难得的“丧心病狂”的体验。而为了让体验的效果更加**,在每次僵尸路跑的活动现场,主办方都会设置专门的僵尸“化妆区”,是想做烧伤鬼、刀砍鬼,还是来自日本的鬼娃娃花子,悉数都可选择。此次深圳开启的*次僵尸路跑同样也不例外,据主办方之一的哈蒲文化传播透露,每位僵尸参赛者都将会在现场获得一份物料包,内含僵尸乔装道具、化妆物料以及入侵攻略,现场更有自助化妆区任你发挥。而在已经流出的部分定装照上,晏婵婵

图片:被访者供图

活动攻略:

时间:**场10月25日14:00-18:00 第二场 11月1日 14:00-18:00

地点: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谷度假公园

报名方式:进入茶溪谷度假公园,在入口处购买僵尸路跑活动门票,凭票进场获取人类/僵尸装备,即可参与!(装备数量有限,派完即止)。也可线下在东部华侨城官网等订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