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克里里、爵士和郑钧以后在深圳玩沙滩音乐,得去较场尾了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Ukulele音乐会,年轻人乐在其中。

“较场尾”,一个*了整个夏天的地名,它象征着干净、宁静的沙滩,小清新、可爱的民宿,以及远离喧嚣、饱尝海鲜的假期。两年前这个不知名的深圳东海岸小渔村还仅仅只有20多家民宿,一年后激增到100多家,今年一下子翻倍超过200家了。

人多了,有的不只是江湖,还有丰富的节目;跟沙滩对得上的不只是阳光,还有音乐。

UKULELE音乐节之后又有旅行音乐会

上周六,在较场尾海滩便举行了Ukulele(尤克里里)音乐节,这是深圳*个以Ukulele音乐为主题的音乐节日。类似一把小吉他的Ukulele,在夏威夷土语中的意思是“到来的礼物”,当地世界闻名的草裙舞便是Ukulele琴伴奏的标配舞蹈。如今Ukulele已经成为世界性的音乐类型,每年在夏威夷举办的Ukulele音乐节都吸引数万人参加。

派对邀请到了国内*屈一指的Ukulele演奏家刘宗立、世界**的Ukulele及夏威夷草裙舞表演艺术家竹本敬美,以及多位知名Ukulele音乐人。别样的异域情调吸引了上千位音乐爱好者参与。“这是深圳的夏威夷,音乐人享受音乐开心,Ukulele爱好者玩乐器开心,现场听众一起参与,在夕阳的余晖下跟着Ukulele的旋律摇摆,也特别开心———它是一个平等的音乐会,所有人享受着同等的快乐。”派对组织方志愿者方航告诉林嘉文

图片:被访者供图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