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哪里吃海鲜好 西贡哪里吃海鲜好 香港西贡吃海鲜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香港哪里吃海鲜好?西贡哪里吃海鲜好?说到香港*棒的海鲜去哪里吃,很多老港一定会告诉你新界的西贡,另一个便是位于九龙的鲤鱼门,*新鲜的海产直接入锅加工,*自然*原味的做法,成就了远近闻名的西贡海鲜街。



说到香港*棒的海鲜去哪里吃,很多老港一定会告诉你新界的西贡,另一个便是位于九龙的鲤鱼门,*新鲜的海产直接入锅加工,*自然*原味的做法,成就了远近闻名的西贡海鲜街。


除了好吃的海鲜,新鲜的空气,美丽的地质公园也是不少小孩子喜欢的,如果你有一整天的时间,西贡真的是一个适合一家大小一起出游的好地方。海鲜街有多好找?下了公交车站,往海边的方向走一段路就能看到一个**坊。


你如果来得够早,便可在海傍广场旁边看到很多渔船,在靠近码头的地方有很多小渔船停靠,有渔民贩卖当天捕获的*新鲜的海产,价格从几十到几百,全是*新鲜的海货,从海胆到元贝,带子到海螺几乎都有。有一些店接受自带加工服务,收取适当的加工费。



海鲜街里有两家很出名的海鲜酒家,一家是全记,一家是洪记。西贡海鲜街近年来因为游客见长,海产品的价格也上去了,有的海鲜价格比港岛略高,但西贡的胜在更加生猛和新鲜。

交通:乘地铁将军澳线至“坑口”站下车B1出口左转,乘101M小巴至“西贡大会堂”站(票价:HKD8.10)下车往海边走300米即到(小巴大约半小时车程)。


香港的每一间酒楼都有海鲜吃,集团化的酒楼美心啊,稻香啊,富临渔港啊,品质都比较有保障。而且市区都有,很容易到达。

至于想吃的天然风味一点,在海旁的那种,就去西贡是*好的。

西贡码头附近全部都是海鲜馆,大多叫*记,*记的,几乎家家都是超大鱼缸,你看气势挑你喜欢的那家就好了。

而且每家都会派菜单,上面有些二人餐,四人餐,至十人餐什么的。套餐加一般每个人120-180港币。

当然其实你想吃得好的话,建议还是单点,因为那些巨大的蛏子啊,龙虾啊,濑尿虾啊,鲍鱼啊都是看起来特别好吃的(虽然我没吃过),肯定不在套餐里面。

或者你可以去位于香港仔的珍宝海鲜坊,外形象一条巨大的画舫,在海中间的,装修得古色古香,晚上特别漂亮,比较有档次。

不过价格肯定比西贡贵。还有鲤鱼门啊,南丫岛啊,都很多海鲜吃的。不用推荐,你到那里就绝对能轻易找到很多海鲜餐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