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手”征战中国杯帆船赛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深圳市海上运动基地,迎风-逆风赛比赛现场。中国杯帆船赛进入第二天。昨日*次被纳入赛事的30艘OP帆船演练赛吸引了*多的眼球。这些从全国的帆船夏令营中选拔出的小水手们,年龄从9岁到16岁不等。他们在水中驾船,而家长们则在岸上翘*以待。今日,这些小水手们将迎来正式比赛。

11岁深圳女孩章馨月现在深圳中学读初一,她驾驶的船是12号。10时40分许正式起航,12时20分左右返航,在海上漂了一个多小时后,小姑娘头戴安全帽,全身湿透地上了岸,直对等候多时的妈妈和姥姥喊冷。她说,赛程中由于风大,帆没来得及调好,船翻了。事实上,这并非章馨月出海时间*长的一次。今年暑假,在参加一档电视节目时,他们接触了中国杯帆船赛,并参加了夏令营7天封闭式帆船培训。“孩子喜欢游泳,喜欢挑战。”妈妈李秀媛说,她认为帆船既能锻炼孩子的胆量,也能锻炼她的协调和处理问题能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