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广马测试赛调整为1公里场地内跑 来岁将扩容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午,2014广州马拉松测试赛在广州大学城中间体育场进行。与客岁的路跑测试分歧,本年因为安保申报问题,广马测试赛由本来的8公里路跑调整为1公里场地内跑,规模相对精简。
  本年,广马测试跑只要求选手绕场地内跑道跑不到1000米距离,良多加入测试的广马跑者排了一小时队检录,只花了5分多钟就跑完了全程。
  事实上,在国内和国外浩繁城市的马拉松赛中,仅有广马设置了测试赛。“我们设计测试赛不以成就为目标,而是但愿借此提醒跑者,要在角逐中量力而行。要完成半马或者全马如许强度的角逐,选手若是没有必然的练习程度,是对本身身体的不负责。”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志强在接管采访时暗示,广马也有可能在来岁打消测试赛,但会增设一些与媒体合作的马拉松小常识栏目,指导跑步快乐喜爱者进行更合理的练习和备战。
  客岁的广马固然所有选手均平安完赛,但仍有两名选手因为活动过量呈现了肌消融综合征。在昨天的测试赛起头之前,广马组委会专门宣读了平安须知,并邀请专业锻练率领参赛选手做热身操和跑后**练习,这是为了提醒加入广马的跑步者要科学和合理地进行熬炼。原本广马测试跑针对的是没有全马或半马完赛经验的“初哥”,也恰是这些选手*缺乏赛马拉松的常识和经验储蓄。
  记者从广州市体育局领会到,客岁,广马已达到了国内马拉松赛的银牌赛事尺度,本年的报名人数接近50000人。来岁,广马将根基确定把参赛名额晋升到30000人,并增添半马和全马的参赛名额。本年的广马医疗**工作也会按30000人的规模做筹办,从15公里起头,每隔1.5公里设置一套包含除颤器在内的急救设备,并配备一辆自行车,以包管在角逐过程中赐与选手实时的医疗**。
  在近日于国内举办的马拉松赛事中,包罗北京和天津的马拉松赛都遭遇了严重雾霾气候,广马组委会方面暗示,11月是广州市*适合活动的时节,但若是广马角逐当天不幸碰到雾霾气候,角逐将不会改期,而组委会也将提前与相关的医疗、后勤部分参议和设计应对雾霾气候的应急办法。记者 许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