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建成社区学校逾200所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深圳市全民**学习活动周开幕式昨日在深圳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广场举行。

会上发布的消息称,宝安区、南山区已成为全国社区教育**区,福田区、龙岗区成为全国社区教育实验区,全市有69个社区通过督导评估成为“深圳市学习型社区”。深圳已建立市一级社区学院(培训学院)21所,区一级社区学院5所,街道一级社区学院(社区教育中心)38所,社区学校(社区教育工作站)超过200所,并在600多个社区开展了各类教育培训活动,社区教育覆盖率达80%以上。

2005年,深圳成为****批举办全民**学习活动周的城市,至今已连续十年举办该活动。十年来,全市约1200万人次参加各类学历教育、学习培训或技能提升。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